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市三条公交线路升级空调车 22路主打礼仪车厢 216路主打公益车厢

发布时间:2015-05-23  来源:城市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从昨天开始,苏州市公交242路、22路和216路3条线路全线更换插电式混合动力空调车,执行两元一票、刷卡五折的空调票价。借换车之际,22路和216路将通过打造"礼仪车厢"和"公益车厢"进一步提升服务。
  据介绍,此次3条线路更换的空调车,不仅节能环保,噪音小,而且舒适度佳、安全系数高。和普通大公交不同,新车采用四轮盘式制动,制动效果好且力度更柔和,可有效避免急刹带来的晃动,乘坐更舒适。同时,在不关门的情况下,车是无法开启的,安全性也有所提升。此外,车上还装有天然气漏气报警系统和机器仓温度报警系统等,一旦超过正常标准能够立即报警,并起用自动灭火器进行强制灭火,保障乘客安全。
  调整后,242路线路走向、长度都没有变化。线路30部配车,执行空调票价后,全程票价将从原来的2.5元调整为投币2元、刷卡1元。调整后22路配车33辆,主打礼仪车厢,弘扬中华传统,宣传文明礼仪。配车32辆的216路将联合公益组织"宝贝回家"主打公益,在车厢悬挂失踪儿童信息的册子,并增设爱心信箱,为大家提供一个信息发布平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