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乐山 > 正文

10月9日乐山市公交、客车运行时间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乐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确保2015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乐山赛段)的赛事顺利进行,10月9日,乐山中心城区部分公交线路、道路客运班车运行时间和线路将作临时调整。
  公交线路方面,公交7路、203路、204路、205路、207路、208路、岷江旅游观光环线、绿心旅游环线等8条公交线路,将于当日7∶00—16∶30暂停运行。公交2路、4路、5路、6路、9路、10路、12路、22路等8条线路,将在9∶00—16∶30按交通管制时间执行,其余时间段内按原发班时间正常运行。9∶00—16∶30,公交3路在岷江一桥西以内按交通管制时间执行;在岷江一桥东面,经山龙路、省道305线、大石桥至终点站。公交13路运行至岷江一桥东经山龙路、省道305线、大石桥至终点站。公交202路在交通管制时间段内,临时将终点站调整至龙泓路口,取消乐山四中、市福利院站点。公交1路、8路、201路、206路、301路等5条公交线路因不受比赛影响,故不作调整。
  道路客运班车方面,途经大佛景区、岷江二桥的道路客运班车在交通管制期间,绕道运行岷江三桥、省道305线;途经绿心路的道路客运班车在交通管制期间,绕道运行长青路、大件路。
  据悉,待交通管制结束后,中心城区公交线路和道路客运班车即恢复原线路运营。
  记者王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