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溧阳市 > 正文

溧阳市开通接送小学生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9月6日,应溧阳市社渚镇河口小学师生、家长的迫切需求,溧阳市交通部门积极组织协调,该小学学生接送公交专线班次正式开通运营。
  据介绍,该专线班次在原有的镇村公交线路(周城—河口)基础上,专门抽出2个班次途径新的10个站点(杨树沟南、杨树沟北、杨树沟西、汪家、钟家、东升、圩前、圩后、拥军桥、河口),每天早、晚各一个班次,早上6:30由社渚客运站定点发车,确保学生7:20安全到校,下午4:20河口小学准时接送学生放学回家。该专线班次的开通,为学生上学准时到校、放学安全到家提供了保障,避免学生因早高峰人流大的因素影响上学,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截至目前,溧阳市已有85%有接送需求的学生享受到公交服务。
  记者毕俊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