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乌海市 > 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公共交通:流动风景呈现无限美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乌海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作为城市的窗口,乌海市乌达区公交公司在出租车、公交车安全、文明服务乘客、倡导文明方面下大力气,使城市里这道流动的风景呈现出无限的美。
  在高考期间,乌达区的2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当这20辆出租车整齐地排列在道路两旁接送考生时,他们传递给市民的是“志愿精神”的暖流,产生的是“爱心、文明就在我们身边”的社会效应。
  “爱心送考”行动,20辆出租车集体以公益形象亮相。其实,从上路之初,乌达区公交公司就十分注重提高出租车司机的素质,要求出租车司机文明服务乘客,不宰客、不拒客、车费要找零;对出租车司机开展定期的礼仪培训,要求司机着装整齐、统一,让司机一点一点提升文明素质,同时,通过安全学习会,每周四定期回到公司为车辆“体检”等措施,增强司机的安全意识。
  “我们经常收到乘客送来的感谢信、表扬信,感谢的哥的姐拾金不昧、热情服务。”公司经理问茂奎说。打开一封封表扬信,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乘客与司机间感人的小故事。正如杜少泽同学所说:“因为有了你们拾金不昧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社会才更和谐。”这一封封感谢信是对的哥的姐的肯定,更是鼓励。
  出租车司机向上的精神面貌只是乌达区公交公司全体司乘人员展示给市民的一个方面。这段时间,每一名乘坐公交车出行的乘客都有这样的感受,座椅特别干净。这是因为前段时间公司领导带头,率领全体职工拿起工具对公交车座椅进行了一次大清洗,并要求所有车辆车身净、内围档净、座椅净、车窗亮,以崭新的车容车貌迎接乘客。
  公司加强司乘人员礼仪培训,6月中旬对全体司乘人员开展了一次礼仪、安全法律法规的综合培训,对司乘人员文明服务乘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所有司乘人员树立起自己就是城市文明形象的意识,在创城的第一线展示风采。
  公司号召司乘人员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奉献爱心、温暖你我。“七一”期间,公司组织职工来到乌兰淖尔镇,捡拾乌海湖边的各类垃圾,为乌海湖的美丽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倡导市民不乱丢弃垃圾,爱护环境卫生、爱护我们的乌海湖。公司积极发挥榜样力量,号召全体职工向红旗线路司乘人员学习,学习他们热情服务、文明待客的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乘客有问必答、多问不烦,为乘客送上亲人般的温暖。
  公共交通,城市里流动的风景。乌达公交公司一系列温暖、贴心之举,司乘人员发自内心的真诚服务,让这道风景更加美丽,也为乌达这个小城平添了无限魅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