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平顶山市 > 正文

现在在汝州乘公交车需要要投币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大河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10日,河南省汝州市民吴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乘坐7路公交车时遭遇投币的尴尬情况。当天,吴女士在市标附近乘坐路公交车,上车后才知道现在是自动投币乘车,起步价2元,可吴女士翻遍包里就是没带零钱。
  据悉,汝州市区部分线路公交车自今年6月开始实行自动投币。记者在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不少市民表示并不知情。一位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目前不少经常乘坐公交的人知道投币的事儿,大家在上车前都很自觉地准备零钱投币,但每天也会遇到一些不知情的乘客,因为没有零钱而坐不上车。
  汝州市现有10条公交线路,运营的公交车共计71辆。其中2路、5路、6路、7路、8路、9路、10路53辆公交车于2015年6月开始实行自动投币。另外,1路、3路公交车也即将实行自动投币,起步价收费为2元,乘车卡照常使用不受影响。
  汝州市公交车公司办公室王智广主任说:“公交车实行自动投币是为了加强管理,提高运行效率。前期要求车上要有乘务人员为乘客兑换零钱,并做好自动投币工作的宣传和服务,让市民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