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丽水市 > 正文

5月19日 丽水市运管局赴嘉兴调研公交长效发展机制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19日,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市本级公交企业一行在叶锦伟副书记带领下赶赴嘉兴,就公交长效发展机制展开调研。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伟林、市运管局局长陈连根、副局长宣骆金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嘉兴市运管局详细介绍了公交"三补一奖"政策、成本核算机制及服务考核机制等情况及相关工作经验。同时,双方就公交发展机制、安全管理、驾驶员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公交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
  在此次座谈会上,叶锦伟副书记表示,嘉兴的公交长效发展机制建设解决了公交瓶颈问题,通过这次学习,帮助了我们更好地理清发展思路,提高认识,促使我们在公交体制建设上有进一步地思考、分析和帮助。我们将嘉兴经验带回去,结合丽水实际,尽快出台公交发展一揽子政策,推动公交行业整体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就公交补贴机制、成本核算机制等进行深入探究,拟定初稿,并组织专业机构审核上报,争取年底出台公交发展长效政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