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今年五月底 合肥市首批公交充电站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作为电动公交车新增的"粮草库",合肥市今年首批8座公交车充电站近日封顶,今年5月底,就可以投入使用了,第二批公交充电站也将于近期开建。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首批开建的8处充电站分别位于淝河停保场、蜀山停保场、蜀山森林公园站、井岗站、张洼停保场、磨店乡政府、和平路停保场、经开区停保场等公交场站内。4月15日,这8处公交场站配电房工程结构封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基础及钢雨棚结构施工。按照计划,这批公交车充电站在今年5月底可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还获悉,滨湖会展中心、华南城等第二批9处公交充电站业已进入施工图设计及设备招标阶段,计划近期开工建设。根据安排,合肥市重点局2015年将建成17处场站共300座(第一批187座,第二批113座)电动公交充电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