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快1路公交车新添20辆BRT公交车 高峰期可载200人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从3月18日开始,快1路公交又增加了新成员,20辆崭新的18米长BRT公交车加入到运营中。与之前快1原有的10辆BRT车加在一起,目前快1全线30辆公交车全部更换为BRT公交车,采用LNG压缩天然气,公交车全长18米,交通高峰期可载客200人。
  这次换车主要因为新BRT公交车容量大且排放环保无污染。“老快1车都是柴油车,与其它10辆燃气车不匹配。”公交集团六车队的车辆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快1线路是合肥公交集团唯一一条品牌线路,因此车队主动申请打造统一车型,既便于管理,又更加环保。由于刚刚上线,20辆新车还在磨合期。此外,换下来的老公交车将根据需要调至别的路线继续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