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新乡市 > 正文

日前新乡市调整部分公交路线 三条公交不再进入火车站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平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象,根据新乡市政府综合治理火车站广场区域交通状况的指示,市公交总公司于3月16日优化调整7路、24路、182路的线路走向,减少火车站停靠线路,平均每天减少进出火车站、平原路的公交车辆22台,减少日均发车班次160次。
  其中7路由乔榭北发车不再进入火车站,行至自由街,按人民路 - 解放大道 - 金穗大道,以单边环行的方式通行至金穗大道主路线。
  24路将东部区域线路延伸至人民东路新五街口,由东行至健康路口站,按健康路 - 自由街 - 人民路 - 解放大道 - 健康路,以单边环行的方式通行至健康路主路线。
  182路调整为小冀汽车站至大赵庄。途经大赵庄 - 刘八庄 - 七里营 - 经开区公交站 - 大兴桥 - 中央大道 - 小冀汽车站。沿途居民可在小冀汽车站换乘108路、188路到达市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