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一八旬老人为下车抢公交车方向盘 险些酿车祸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姑苏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5日中午,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的一辆303公交车按照规定路线平稳地前进着,没人注意到车内情况,在行驶至北厍邮电局附近时,公交车突然忽左忽右行进,只听“吱”的一声急刹车停住了,吓坏了路边的行人,更是险些酿成车祸。
   原来是一位80岁的老人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欲上前去抓抢方向盘以致发生了事故。
  北厍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看见那位老人仍旧在与公交车司机争吵,而车内有三名乘客,因急刹车遭受了一场无妄之灾,猝不及防之下,身体轻微受伤。
  民警通过询问车上的目击者,终于弄清了事故的来龙去脉,原来,老人因坐过站,想让公交车司机在路边停车,而司机表示公司有规定,不得在非公交站台停车,于是两人发生口角,老人甚至想上前拽方向盘,司机在慌乱中不得已才紧急刹车。幸好只有三位乘客受了轻伤,其他人都无碍。
  民警联系公交公司负责人,带三位受伤乘客前往就医。经民警教育后,老人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庆幸未发生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