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邢台市 > 正文

邢台公交全面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助力邢台优化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邢台公交总公司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2月26日,邢台市公交总公司紧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传达了邢台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邢台市优化发展环境”广播电视大会的会议精神。
  总经理张建国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魏存计做的关于开展“三比一争”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10起破坏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件。
  最后,张建国总经理结合公交工作实际做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组织纪律,大力整治“慵懒散拖”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办事效能。二是提升公交服务本领,加强车厢优质服务,美化公交窗口形象,在“三比一争”活动中,比服务、比风气、比亮点,争贡献。三是加强公交安全营运,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更好的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服务。
  羊年春运期间公交104路部分车辆绕行邢台东站运营
  根据邢台市政府关于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乘客在春运期间便捷出行,2月16日起,公交104路部分车辆绕行邢台东站运营,全面保障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