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苏州市 > 正文

江苏吴江公交202路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城市商报 崔阳阳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由于芦荡路(龙桥路至227复线)段半封闭施工,江苏吴江市202路公交线路将实行临时性调整,调整将一直持续至2016年6月30日。
  据悉,吴江市公交202路的首末站为第一人民医院—八坼首末站,本次调整将取消芦荡路、龙云路、益和路段运行,经龙桥路227复线连接线、227复线运行。在龙桥路227复线连接线的港湾式停靠位置则增设临时站。
  与市民相关的是,以下三个公交站将暂停使用,它们分别是龙云路芦荡路口临时站、益和路龙云路口临时站、龙桥路益和路口临时站。该公交线路沿途停靠的站为第一人民医院、松陵公园、垂虹景区、垂虹家园、虹兴小区、大润发超市、花园路体育路口、公共卫生中心、人社大厦、恒大建材市场西、吴江汽车站、长龙电器、亚旭电子、温州民营工业园、临时站(新增)、物流中心、国检大厦、凌益路口、千步金桥、龙津村口、西联小区、镇北桥、八坼农业银行、吴家馆桥、八坼农贸市场、八坼首末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