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邢台市 > 正文

11月17日 世界戒烟日,记者在邢台市街头“捡”烟头

发布时间:2015-11-18  来源:牛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一段不足10米的绿化带内,躺着五六个烟头;一公交站牌处,更是横七竖八分散着不少烟头。11月17日是世界戒烟日,记者走访发现,在公交车站等公共场所,烟头仍不少。
  在沙河市建设路一处公交站牌,等待公交车的间隙,一些男性乘客手里抽着烟。车来后,一些人将烟头踩在脚下,更有一些人随手将烟头弹进旁边的绿化带内。
  新兴东大街与新华南路交叉口,市城管局环卫处清洁一队9班的环卫工正清扫绿化带。扫帚划拉了十几下,落叶就推成一座“小山”,里面还夹杂不少烟头。在该路段,环卫工见过几次绿化带冒烟现象。“正是落叶最多的季节,一个小烟头就可能引发大麻烦,清扫时要格外注意。”9班班长不断嘱咐班里的环卫工。
  (本报记者 张婵娟 周潇潇 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