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交资讯 > 银川市 > 正文

近日银川体育旅游局向公交公司赠送运动器材 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银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职工体育健身积极性,近日,银川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职工收到了一份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赠送的特殊礼物,乒乓球案、篮球架及乒乓球拍。
  据悉,由于公交车驾驶员长期开车不常活动,颈椎、腰椎等身体部位易出现亚健康状况,随着年龄的增长,引发高血压等疾病的几率大大增加。为缓解现状,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送来运动器材,公交公司也专门设立活动室,方便职工下班后锻炼身体。
  据悉,此次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共赠送给公交职工10张乒乓球案、1个篮球架和若干乒乓球、乒乓球拍,目前赠与物品已全部增设在公交公司各大场站。(记者 肖梦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交查询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